△御

“我”不是我

温柔

晚上睡觉前窝在被子里刷微博,微博内容是“我”过十八岁生日,因为是在学校过,所以“妈妈”神神秘秘地给“我”寄了东西。东西很多,都是些小礼物什么的,还附了一张小纸条。

“妈妈”写这张小纸条的原因是因为“我”之前在学校遇到一个很不合拍的人,然后在电话里疯狂跟“妈妈”吐槽,后来“妈妈”就附了张小纸条。

纸条的内容也很温柔啦:好好学习,认真吃饭、睡觉,别熬夜。学会减压,保持好心情,不跟让你生气的人一起。最最重要的一件事,没事别乱跑,出门注意安全,别丢了!!!

屏幕面前的我开始羡慕,这就是所谓的“别人家的妈妈”!

突然房间门被打开,随后传来妈妈的声音,还带着笑意:

“就知道你这家伙没好好睡觉!肚子饿了的话赶紧穿衣服起来,我做了夜宵,动作慢了可就没了。”

“好嘞!爱你啊妈妈。”我火速穿上睡衣,耷拉着拖鞋飞奔出房间。

“也就有吃的时候才会说爱我这种话。”妈妈戳着我的头,一只手里端着夜宵。

“嗨呀,你也不能这么说,我还是很爱妈妈你的。”

“信你个鬼。”

“哇!鸡翅放下!我的!”

“…瞬间原形毕露。”乖乖地把鸡翅夹到我碗里。

突然觉得,自己家的妈妈也挺好嘛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)